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党代表谢彦红同志到鹏湾社区讲党课

来源:盐田区国资局发布时间:2022-08-11

  近日,区党代表、区国资局党委书记谢彦红同志到鹏湾社区讲专题党课,鹏湾社区党委书记刘小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国资局党员代表、鹏湾社区党员代表以及壹海商圈党委书记共20人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刘小明同志介绍了鹏湾社区热点民生需求和壹海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随后,谢彦红同志将上半年来组织党员深入一线抗疫的感想和体会同与会同志们分享并对社区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致敬。

  会上,谢彦红同志紧紧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并结合盐田区实际和社区居民关切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谢彦红同志指出,应对新冠疫情方面,我们各级党委政府,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不仅有力地支援了香港、还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成本、最优的方式遏制住了疫情的蔓延,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区国资国企将以综合改革试点为指引,积极谋划推动区属国企战略性重组,以国企所持优势资源、生产经营特点为基础,逐步构建城市建设、城市功能服务、商贸零售等领域错位经营、差异化发展的格局。同时,我们还将充分发挥区属国企战略性投融资服务功能,积极服务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让深圳绿色航运基金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