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花开梧桐、爱在盐田 盐田区举办“青春之约”交友活动

来源:盐田区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8-15

  为进一步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青年解决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问题和迫切需求,8月13日,盐田区总工会、盐田团区委、盐田区妇联、盐田区直机关工委在盐田区紫禁书院共同举办2022年“花开梧桐 爱在盐田”青春之约交友活动。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敏,盐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谢向东,盐田区妇联主席鲁荔,盐田团区委书记傅瑜,盐田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刁平磊,以及来自盐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行各业的130多名单身青年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5111520.jpg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敏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青年交友活动,旨在给广大青年提供一个相互见面、彼此认识的好机会,搭建一个结识知己、增进友谊的好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完成人生大事、家庭喜事,从而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动力,为盐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15111505.jpg

  本次活动分上、下午两场,通过创新活动形式,融入了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伴随着甜蜜的音乐,游戏互动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为了消除单身青年男女之间的生疏感,活动开场设置了互动游戏,让现场嘉宾们彼此之间有了“初印象”。在随后的分组游戏环节,“欢喜冤家”“金童玉女”“‘线’见之明”等各类游戏渐次登场,充分调动了男女青年的参与热情,也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心灵距离。“平时工作忙,交际圈小,通过交友活动,结实到各行各业的新朋友,非常开心,也十分感谢政府部门提供本次联谊机会,助力更多来盐青年觅得良缘。”在事业单位工作的王先生表示,活动提升了大家在盐田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如此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青年交友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5113518.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113914.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113524.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113530.jpg

  “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青年交友交流活动,寓价值引领于服务和活动之中,推动广大青年树立健康理性的人生观、婚恋观、家庭观,引导广大青年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