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劳动关系形势分析暨二季度根治欠薪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7日上午,盐田区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劳动关系形势分析暨二季度欠薪治理工作会议。盐田区副区长周建军、区劳动关系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各街道办和中英街管理局的分管领导及市集装箱运输协会、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协会和港运工联会的相关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道容主持。区人力局通报了我区2022年上半年的劳动关系整体状况;各个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分别汇报了各辖区的劳动关系形势以及劳动关系工作中面临的疑难问题;龚道容同志部署了2022下半年劳动关系的重点工作及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思路。

  最后,周建军副区长对各单位为实现辖区劳动关系平稳可控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劳动关系应急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抓重点、破难点和解决新问题。做好日常的督查、巡查工作,强化企业和劳动者的主体责任,政府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和兜底保障责任;三是要持续推进和谐劳动关系的改革创新工作。要精准对接企业和职工需求,深化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