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10位医生荣获“盐田医师奖”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08-23

  为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盐田”建设,近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这天,盐田区开展中国医师节“‘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活动,对辖区优秀医师予以表彰,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向奋战在全区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区长周建军出席慰问表彰活动。

周建军为“盐田医师奖”获得者颁奖

医务人员代表重温《中国医师誓言》

  “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恪守医德,精益求精,深思笃行;以上誓言,源于心,践于行!”活动现场,医务代表身穿白大褂,重温《中国医师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开拓进取、自强不息、勤奋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坚守医者初心、护佑人民健康的责任担当。

  最后,周建军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成长,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激励政策,让医护工作者放心安心投入工作,拥有更多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科学防控、精准施治,全面筑牢医疗卫生防线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为建设健康盐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名医务工作者获评“盐田医师奖提名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