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到现代产业中心指导防疫工作

来源: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3

  2022年8月22日,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黄映修副主任带队到现代产业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防疫会议,听取深圳市特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强调现代产业中心大楼要严格落实街道防疫工作要求,严禁出现防疫不严的情况。

  会后,现代产业中心物业公司多举措加强防疫工作:一是及时梳理、动态更新《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从业人员白名单汇总表》,严格按照 “一扫三查一测”规定,务必做到“不漏一人”。二是调整卡口岗位布防,各入驻企事业单位务必生成各自的“场所码”,张贴在企业入口处,必须做到进企业扫“场所码”、进楼栋扫“场所码”、入口值守人员验码登记。三是建立长效管控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全覆盖,物业公司负责人加强大楼巡查,在卡口岗位设置现场督导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