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妇联情系最美巾帼战疫人,中秋慰问暖心坎

来源:盐田区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9-07

  今年以来,在市、区抗疫行动中,盐田区涌现出一批巾帼战疫的优秀个人和先进事迹,她们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服务疫情防控一线、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等工作中勇敢逆行、积极作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守护市民生命健康和城市美好家园。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正好赶上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盐田区妇联时刻牵挂着这一批最美巾帼战疫人,通过邮寄方式向她们送来水果和月饼等中秋慰问品,以贺卡方式把区妇联的温暖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巾帼战疫人心坎里。

微信图片_20220906234741.jpg

  在这炎热的夏季,辛苦了一天的巾帼战疫人们在收到区妇联送到的慰问品和祝福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满满的爱暖在了心坎。巾帼战疫人易远芳说,“感谢盐田区妇联关心慰问。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党员先行,义不容辞!让我们携起手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共同度过一个和谐文明、美满安康的中秋节!”区妇联的关心关怀,使她们感到温暖,她们化感恩为动力,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