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发布时间:2022-09-16

       2022年9月16日,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拼抢争实、提速提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定扛起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各项工作要求,助力我区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助力我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