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国家东西部协作工作总结调研组到盐田区开展“政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2-09-29

     近日,受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委托,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副秘书长、东西部协作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冯宇坤一行到盐田区调研“政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盐田区委副书记谷云宏、副区长周建军对调研组一行来盐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乐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晓平、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周奕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深圳市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听取安科讯汇报“政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调研组对“政校企”合作安科讯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这项工作社会效益突出显著,在培养技能型人才、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都有着重大意义,并强调东西部要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实际,努力形成更多层次、更宽领域、更多形式的东西部协作新格局,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动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周大福珠宝中国运营管理中心走访调研并就“政校企”合作展开座谈。会上,企业就当前发展现状、校企合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针对黄金珠宝产业特点及特色人才需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强调各方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探索东西部协作“政校企”合作新模式、总结新经验,扩大辐射范围,为更多地区的青年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升学、就业机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