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到辖区内周转房开展巡查工作

来源: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5

  为规范政府物业的使用,区物管中心合同部到辖区内周转房巡查使用情况。合同部随机抽检部分政府周转房,到现场详细了解政府物业的实际使用状况,与租户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其按照《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办法》“1+7”文件的有关规定,根据政府物业的使用用途和要求,规范使用,避免空置浪费,杜绝政府物业转租、转借以及改变用途等现象,一旦发现违规使用的,将收回政府物业。

  全体周转房租户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周转房用电、用水、用气、卫生、防盗防火及规范使用等情况,并强调要做好物业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日常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住宅使用安全。中心将加强日常周转房巡查,发现安全隐患苗头第一时间妥善处理。政府物业会优先满足政府部门办公、社会公益及民生用房的需求,各政府物业使用单位或个人租户也要科学、合理使用政府物业,充分发挥政府物业的最大使用效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