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2秋季面向2023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正式启动

来源: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0-31

  盐田奋进战略不息,发展脚步不止,盐田教育也一直在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路上。作为教育现代化区域创新试验区,盐田不负众望,打造出优质教育品牌,现有公办中小学校18所,普高1所,职高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初中3所。一方面,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为基础教育夯实根基。四、八年级学生在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中达到良好及以上等级的比例超过全市均值,全省领先;另一方面,高中教育优中求精,教育品质实现新突破,高考“三线”上线率稳居全市前列,盐田高级中学获评深圳首批中学生科技创新教育特色学校,同时,创立六大少年院,建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被教育部推荐在全市做经验分享,盐田将教育链条的方方面面都做到最优,真正从教育上成就了未来之城,希望之城。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招聘应届毕业生正式启动,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将于今年秋季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共98名,本次招聘暂设两个考点武汉、长沙(后期视疫情情况调整,届时以面试公告为准),两个考点报名时间统一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8日中午12:00,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面试由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负责组织,时间地点待定,面试考核分为预面试和正式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盐田教育汇聚优质教育资源,结合时代特征,融合新技术探索智慧教育,解锁未来教育新密码;先进教育理念,注重个性化、创新性培养,以美育人,用心育才,打造属于盐田的未来教育生态;脚踏实地,待未来花开。盐田教育在奋斗路上深耕不辍,且行且歌,愿用热爱和真心,与教师共生长瞄准未来教育彩虹跑道,奋力奔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