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2022年11月22日,盐田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局级退休干部代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在现场参加报告会,100多名离退休干部、三级长青老龄大学的党员在线收看报告会直播。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区委党校教研部主任、学科带头人杨卫华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杨教授以《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分为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部分,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让参会的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准确、全面、深刻的认识。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为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献余热、添助力。

微信图片_20221123150755.jpg微信图片_20221123150825.jpg微信图片_20221123150829.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