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

来源:盐田区信访局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盐田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指导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筑牢思想根基,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明确的各项任务,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信访工作全过程,更好地通过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