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获评“我的示范区我来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二等奖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11-29

  为展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风采,助力建康深圳建设,近期,深圳市首次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收集区级案例20多个,经过两轮专家评审,最后10个案例入围20221125日的“我的示范区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

  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主任李衡代表盐田区参加活动,参选案例"打造生态IP,守护盐田健康”喜获二等奖。

  获奖合影(左2李衡)

  盐田区自2011年成功创建首批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以来,总结提炼多个优秀案例来讲述盐田故事:“党旗引领践初心 护航健康谋新篇----深圳市盐田区田心社区提升社区治理助力慢病防控纪实”、“盐田人的健康路”、“扬中医文化 助慢病防控”三个优秀案例被国家推广;“医养结合,托起最美‘夕阳红’”被《广东省慢性病综合防控优秀实践案例精选》录入。

  盐田区将不断地为辖区居民健康生活做出努力,打造宜居幸福新盐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