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机关事务局下沉挂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29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盐田区机关事务局主动对接挂点联系的沿港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1月2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陈伟东同志带队视察督导沿港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刁玲玲副局长等多名同志全程陪同。陈主席一行仔细察看了沿港社区黄必围村、杨梅新村卡口的防疫工作情况。伟东同志强调:街道、社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进一步收紧各类卡口和各类场所入口管理,安排专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等防控措施,集中力量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动员、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转换角色,凭使命和担当守护着群众身心健康,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周末2天共派出10名党员干部分别到沿港社区各卡口支援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群众为重,以民生为本,以人民为上,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热情与群众沟通,获得群众的理解与。

微信图片_2022112812563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2570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25710.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2570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25720.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25726.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