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国资局到海山街道开展调研

来源:盐田区国资局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快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决策部署的要求,聚焦集体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切实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加大对股份合作公司的指导、监督和服务力度,区国资局分管领导与集体资产事务中心一行到海山街道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海山街道介绍了辖区股份合作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各项监管措施,并对公司章程修订、投资发展、巡察反馈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区国资局就2023年集体“三资”专项检查、财务审计、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和街道沟通交流,充分听取街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下一步,区国资局将更好履行股份合作公司监管责任,加强区街联动,建立沟通机制,梳理负面清单,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集体资产规范管理和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