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推进区临时建筑审批管理办法修订工作

来源: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更好的服务辖区急需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因生产急需搭建的临时配套设施等项目,进一步规范辖区已出让土地临时建筑审批管理,近日,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我市临时用地审批等职权调整和盐田区工作实际,对《盐田区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审批管理办法》进行修订。

  重新修订后的《盐田区国有已出让土地临时建筑审批管理办法》,将进一步细化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完善国有已出让土地临时建筑申请条件和建设要求,规范简化受理审查审批流程,强化批后日常监管和行业安全监管等等,为保护土地资源、保障城乡规划实施和破解规土历史急难问题,服务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