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参加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06

  4月28日上午,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四月份)调度会议。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冬成、执法监察科负责人、各街道办和中英街管理局应急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101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区汇报了现场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专项等重点工作月度情况,市局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行政处罚数据和全市工贸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并详细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会后,区应急管理局将区应急管理系统五一期间部署要求,传达至各街道办、中英街管理局,要求按照区局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王冬成同志强调:一是现场安全管理专项要有前后照片对比,做好归档工作;二是要稳步推进执法检查工作,按照区局年度执法任务开展;三是要重点掌握五一期间有限空间、动火作业、高处作业、临时用电等特殊作业,关注运营的生产经营单位状况;四是保持备勤力量随时做好应急出动等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