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举办“盐田杯”青少年标准舞拉丁舞全国邀请赛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盐田杯”青少年标准舞拉丁舞全国邀请赛暨第八届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在盐田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16支参赛代表队、超千名青少年体育舞蹈爱好者同台竞技。

1.jpg

  比赛聚集了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江西、河南、河北,以及香港、澳门等地的优秀舞者,共设置名次赛、等级赛、精英赛等多个组别,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所有参赛选手同台比拼华尔兹、探戈、伦巴舞、牛仔舞等10类舞种。为确保赛事公平公正,主办方邀请了80余名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为比赛担纲执裁,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2.jpg

  近年来,盐田区在普及推广体育舞蹈艺术的同时,着力引进培育多元化的体育舞蹈品牌赛事,为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推动群众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