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盐田:推进“百日行动”,海山街道强化夏季夜间禁毒宣传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08-16

  为落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夜间利用“啤酒狂欢节”契机在壹海城广场开展“助力百日行动,打造平安海山”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置展示与咨询区、摆放毒品仿真模型与各种禁毒宣传品等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向过往的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与禁毒宣传品,并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向群众解说毒品的种类与外观特点,宣传识毒、辨毒小窍门,告知群众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鼓励大家如发现涉毒违法行为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此次活动,总共派发了2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30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有效防范消除社会面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禁毒社工现场宣讲禁毒知识

现场居民认真观看禁毒仿真样品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仿真样品

禁毒社工现场回答居民咨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