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开展经营服务场所禁毒夜查行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08-22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的力度,提高辖区宾馆、KTV等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抵御能力,防范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近日,沙头角街道办联合沙头角派出所前往辖区宾馆、KTV等场所开展涉毒排查及禁毒宣传夜查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各个场所的大厅、过道等地方的禁毒警示牌及禁毒宣传海报张贴情况,向在场工作人员、顾客派发禁毒宣传折页,讲解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禁毒民警要求各经营业主要严格依法经营,落实禁毒责任,加强对员工的禁毒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禁毒意识和能力,禁止为不法分子提供便利条件,对可疑情况及时上报公安部门。最后,禁毒民警对各宾馆客房以及KTV包间进行了排查。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提高了辖区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对减少辖区经营服务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