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盐田:“三八”妇女维权周,禁毒宣传不停歇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3-08

  为增强辖区妇女群众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发挥她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半边天”作用,202336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在盐田区“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中,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展示毒品仿真样本的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特征等内容,特别是对如今各式各样的伪装新型毒品着重进行了讲解,让在场的群众更为直观地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险性,呼吁大家充分发挥在家庭禁毒中的积极作用,从自身做起,加强对毒品的警惕及对家人的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妇女同胞在家庭成员中的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的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有群众当场表示,这次活动学习到了更多关于新型毒品特征的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更加注意,避免接触毒品。

  禁毒社工讲解禁毒法律法规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知识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危害

  禁毒社工发放宣传折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