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物流行业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5

       为筑牢寄递物流行业禁毒防线,助推寄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近日,梅沙街道联合梅沙派出所对辖区内各物流寄递经营网点开展“禁毒宣传进物流,无毒寄递筑平安”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向快递从业人员展示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毒品的特点、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等相关禁毒知识,要求寄递物流企业收寄快递时要严格落实“三个100%”,即100%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100%过机安检,对所有包裹进行严格检查,严禁各类禁寄、违禁、危险等物品的夹带、传播和运输。随后,禁毒社工现场张贴了宣传海报,宣讲了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相关奖励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物流寄递企业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行业从业人员识毒、辨毒、拒毒能力,筑牢了寄递渠道禁毒防线,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