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扩大辖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覆盖面,发挥辖区禁毒志愿者的宣传力量,近日,盐田区梅沙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禁毒有我,志愿同行”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在辖区公交车站及人流密集路口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并向他们讲解新型毒品以及“笑气”、依托咪酯等毒品替代物质危害,强化辖区群众对新型毒品和毒品替代物的认识和预防能力,并鼓励群众在发现相关物质违法犯罪滥用行为时,应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同时,禁毒社工还呼吁辖区群众积极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为共创共建无毒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推进了辖区禁毒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巩固了辖区禁毒力量,宣扬了禁毒志愿精神,同时激发了辖区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营造了辖区活跃的禁毒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