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5-23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辨邪防邪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近日,沙头角街道以“左邻右里”音乐会为契机,在东和社区街心公园开展了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扣“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主题,通过音乐会问答环节、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和现场讲解等形式,着重宣传反邪教相关法律知识,并向群众详细介绍公民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牢牢铸就防范邪教的“防火墙”。

  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延伸宣传触角,向观看晚会的居民普及反恐、人民调解、禁毒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有关问题予以热情、耐心、细致地解答,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引导居民充分认识到邪教、涉毒、涉恐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