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开展“欢乐六一”亲子专场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期,东海岸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欢乐六一”亲子专场活动并邀请亲子家庭参加,让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一起共度节日。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妇联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鼓励与带动下,小朋友踊跃做了自我介绍,促进互相认识。第二个环节是“击鼓传花”热身活动。有小朋友积极主动来敲鼓,在欢快的鼓声中大家开始传花,鼓声结束时花传到手的亲子家庭需要上台表演节目,如才艺展示或照镜子亲子互动,即家长做一个动作,小朋友模仿一个动作,需要做10个动作才能结束。在击鼓传花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接到花的家庭在大家的掌声鼓励下表演节目,有的家庭朗诵了古诗,有的家庭即兴唱起了歌曲。

  最后是观影环节《海蒂和爷爷》,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经历温情脉脉,风景怡情养目,感受源于生活温馨幸福的观影历程。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纷纷表示今天的亲子活动有趣,不仅增进了亲子情感互动,还让他们感受到陪伴的重要意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