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6-02

  6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盐田街道综治办联合盐田实验学校,在校内禁毒基地开展“无毒青春,向阳而生”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以互动交流和有奖问答的形式,在基地中学习禁毒历史、毒品知识、危害和预防技巧,通过实物图片和典型案例分享禁毒常识,详细阐述了青少年吸毒的各种诱因,鼓励大家要时刻提高警惕,不接受陌生人的零食或饮料,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中来,对毒品做到“不好奇、不沾染、不吸食”。

  最后,大家一同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与毒品作坚决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食贩毒为耻,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页50余张,有效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筑牢校园防毒反毒的统一战线,使“无毒青春,向阳而生”的禁毒理念深入人心。据悉6月是禁毒宣传月,盐田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  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