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民生盐田:网友反映花池受损 相关部门及时修复获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5

  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周大福公交站台西行方向旁边的花池受损严重,希望相关维护单位及时整改维护。

  “尽管没有太大的安全隐患,却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尽早整改,让盐田的街景更精致。”该网友反映的地点位于深盐路人行道上,靠人行道里侧有一条大理石砌起来的花池,花池内的小树和小草郁郁葱葱,但部分大理石块存在脱落现象。

  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当即安排管养单位到现场查看,发现花池受损问题确实存在。随后,该局立即要求管养单位对花池进行修复,目前,花池已修复如新。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我在‘民生盐田’平台反映花池受损,隔了一天便看到工作人员在修复它,为他们的办事速度点个赞。”网友琳琳每天上下班会路过附近,她说,盐田的办事效率非常高,反映的问题和诉求总是能得到及时回复和解决。(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