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计划3到5年内打造影视产业园和影视拍摄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年7月4日下午,盐田区电影电视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了盐田区电影电视家协会第一届理事,在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中,邓志凯当选主席。记者在会上获悉,该协会计划用3到5年时间打造影视产业园和影视拍摄基地。

  “盐田区历来重视文化建设,正全力打造文化强区,盐田区影视家协会作为新生力量愿意投身其中,用光影刻画时代进步,用画面展现盐田风姿,创作出更多感知国运、讴歌时代、聚焦盐田的佳品力作,为盐田插上腾飞翅膀。”新当选盐田区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邓志凯在会上表示,盐田区影视家协会成立后,将马上启动两个项目:一是以盐田区帆板队为原型,拍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乘风破浪正当时》;二是创作20集电视连续剧《东进、东进》剧本,主要反映波澜壮阔、影响深远的“庚子首义”。

  记者了解到,盐田区电影电视家协会是盐田区文联下属的第11个协会,会员主要由电影行业大咖、资深影视人、著名导演、演员等组成,是盐田区11个协会中团体会员最多、全市甚至全国影视行业人员参与最广的跨区域广泛联盟。协会成立的目的主要是为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的电影电视行业高水平发展贡献盐田力量,该协会计划用3到5年时间打造影视产业园和影视拍摄基地。(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