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提升交通文明意识 盐田区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大街小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17

  为大力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规则意识,近日,盐田交警大队以多种形式走进辖区大街小巷,在人员密集点、企业及中小学等重点区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盐田交警大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警示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并针对老人、小孩等交通法规意识淡薄的群体重点宣传教育。此外,盐田交警还开启多样化宣传模式,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扩大受众面,有效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盐田交警大队行遍大街小巷,打破传统思路,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共开展宣传活动40余场,播放宣传片20余种,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5万余张,赠送安全头盔300顶,受教育面达3万余人次。

  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盐田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创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开展多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全力以赴保障辖区交通安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