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步履不停助创文 盐田团区委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4

  今年是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攻坚的大考之年、决战之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阶段,为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创文工作的整体工作水平,近日,盐田团区委(区义工联)下沉到社区、U站、公共文化设施等,对31个志愿服务岗位站点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团区委(区义工联)工作人员按照创文指标要求,对标对点查看志愿服务站点,有无志愿服务服务标识、有无志愿者开展服务、有无志愿服务台账、有无制度上墙等“四有”建设情况,以查阅台账、交流问话等方式,针对志愿者着装和服务是否规范、志愿标识是否明显、是否规范用语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现场及时整改,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分类整理后,发回各服务点进行对照改正。

  据悉,接下来,团区委(区义工联)将继续围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紧密联系广大青年和志愿者,扎实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