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组织走访慰问快递点 倾听心声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梅沙街道党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在办好事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汇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4月19日,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于凯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快递点、倾听心声送温暖”主题关爱活动,向一线快递小哥送去党的关心和问候。

  在各快递网点,于凯详细了解了人员、场所和网点运作等情况,听取了网点负责人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向广大快递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安全头盔等慰问品,叮嘱大家既要确保工作细致,也要注意个人休息,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振奋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服务,切实将快递安全准时送至群众手中。

  据悉,接下来,梅沙街道将在各社区建设户外劳动者港湾,为快递员、环卫工等户外一线从业人员提供免费饮水、临时休息、报纸书刊、应急药箱等便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