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中英街有序开放,“囤年货”的快乐又回来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3日下午2点,中英街景区有序有限开放。不少市民游客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在网上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段有序排队进入中英街,开启了“买买买”模式。不少市民笑着说:“‘囤年货’的快乐又回来了!”

  记者在中英街商铺最集中的一条主街上看到,不少商铺经营者不停地拆包装,将货物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在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中英街最畅销的费列罗巧克力、糖果、曲奇等商品,整条街道显得格外热闹。

  “我们店内卖的最好的是巧克力、坚果这些应景年货,每一个品种都备了上百箱,春节临近,我们一些商品已经开始打折售卖,比往年的折扣时间提前了不少。”一家百货店铺的经营者陈先生表示,中英街有序开放的消息让不少经营者大为振奋,希望市民游客能按要求做好防护的同时,来中英街购买年货。

  下午4时许,记者在中英街出口处的游客通道看到,许多游客正在排队等待检查出关,不少游客推着拖车,提着购物袋满载而归。

  “今天看到消息后,我立即到公众号预约,进来买一些年货。”前来购物的李女士表示,每年春节前夕,她都会到中英街“囤年货”,她表示,中英街的货物齐全且价格优惠,特别是巧克力、糖果,比市场上的价格要低很多。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所有游客的安全,目前来中英街的市民游客须提前在i盐田公众号或i深圳APP上预约,并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未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城市的行程码,经查验后方可进入中英街。此外,游客在景区内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