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16

  2022年9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主持召开盐田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审议《盐田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以及《盐田区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议了《盐田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据悉,上半年,区政府围绕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全面实施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批准的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牢牢把握“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戴着口罩抓生产,全力以赴拼经济,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会议认为,区政府提交的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符合盐田区经济发展实际,体现了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总体要求,重点突出,工作部署全面得当,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还审议了《盐田区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据悉,上半年,区政府认真执行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批准的年度预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退税减税降费和企业纾困政策,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全力保障重点领域支出,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会议认为,区政府提交的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体现了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总体要求,在面临疫情及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形势下,仍实现财政收支保持平稳运行,达到预期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