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全方位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28

  2023年1月25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检查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8095241.png

  在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陈清通过现场连线,听取了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公安、交警、消防、交通等部门的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辖区道路交通、旅游景点、购物商圈等重点场所服务保障情况,并慰问假期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接下来深圳将迎来返程高峰,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全面夯实职责任务,全力做好应急值守、交通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要鼓励扩大旅游餐饮消费,集聚市场人气,提振消费信心。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用党员干部的辛苦一点、劳累一点、操心一点,换来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盐田区领导肖凯、王贵喜、张念东、周建军参加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