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提供人才住房500套 盐田区第七期人才住房10月竣工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年7月3日上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委员视察盐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视察活动。

XA8A8746.JPG

  梁景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盐田区第四期保障性住房(海美居)、第七期人才住房项目(海苑居)的位置、户型、配套等情况,听取了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盐田区保障房建设情况的汇报。据介绍,海美居位于盐田街道北山道,于2012年竣工,总建筑面积29952㎡,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18层高的公寓楼和一栋11层高的公共租赁综合楼,总套数555套,分配对象为辖区人才,主要面向19家企业配租。海苑居为客运枢纽上盖人才住房项目,位于盐田区北山道北侧,总用地面积12406.19㎡,其中人才住房面积46692㎡,建设人才住房500套(其中约90㎡户型425套,约115㎡户型50套,约140㎡户型25套)。项目计划于2020年10月竣工,目前,项目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开展客运枢纽附属工程施工,完成约40%,室外工程完成约30%。

  人大代表们在视察中表示,住房保障工作关系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盐田区在这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让许多住房困难家庭圆了安居梦,也为来盐田奋斗的青年人才解决了住房之忧。代表们希望人才房建成后,在实际分配过程中保障公平、公正。(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潘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