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开展适应性培训 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09-22

  为精准掌握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做好退役军人进入社会后心理调适和角色转换工作,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9月21日上午,盐田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欢迎仪式及暨培训座谈系列活动在盐田区人力资源大楼举行。

image (1).jpg

  据了解,今年9月份,盐田区共有19名退役军人光荣退伍。他们在服役期间热爱军营、献身国防、勤学知识、苦练本领,为国防建设和强军使命作出了重要贡献,以杰出表现获得部队的认可。其中黄泽峰获集体三等功一次,杨旭亮、张钧、卢轶、杨育韬获得嘉奖一次,张炼标、温世强等9名士兵被评为优秀士兵。退役军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了力量,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充分展现出盐田区青年的良好素质。

  活动中,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潘海辉对全体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同时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强军使命作出的重要贡献。潘海辉表示,为了让退役军人更好地投身盐田建设,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全员适应性培训课程,鼓励退役军人坚持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适应新环境,创造新价值。同时,他寄语全体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

  在座谈会上,退役军人逐一发言,畅谈退役后的规划和想法,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岗前适应性培训机会,尽快提升自身技能和适应社会本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此次培训中去,刻苦钻研,学以致用,为盐田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不懈奋斗。”退役军人王攀向记者表示。(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潘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