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领导调研周大福集团 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带队到周大福集团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盐田区发展改革局(统计局)、区人才工作局、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工务署、海山街道办、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盐田交警大队、深沙保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image.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大福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据介绍,今年因受疫情影响,辖区黄金珠宝企业周大福集团受到冲击,直至下半年,企业营业额才得以快速恢复,达到平稳状态。

  针对周大福集团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增设68路公交站点”“增设北山工业区二期公交站点”“黄金珠宝大厦升级改造期间停车难”等交通出行问题,以及子女就学、人才政策等方面诉求,区人才工作局、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工务署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将梳理制约企业发展经营交通难点问题,将盐田区产业空间、文旅空间一体串联规划,结合轨道交通8号线开通接驳支线调整规划,研究通过增设通勤巴士、打通交通微循环等方式解决企业交通难点问题,持续跟进、协调、关注周大福集团停车难等诉求,为企业员工出行提供便利。

  罗毅在座谈会上表示,目前,盐田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支持辖区企业发展壮大,推动盐田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多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人才解决实际困难,为人才提供更好发展空间。(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潘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