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盐田政府在线

共建盐田 • 和谐发展

图片

自然风光

盐田区依山面海、风光秀丽。海岸蜿蜒曲折,大梅沙、小梅沙等海滩水碧沙白,沙质柔软,海水清碧洁净;梧桐山雄伟险峻,山上溪涧纵横,候鸟品种繁多;三洲田山青水碧、鸟鸣谷幽、云遮雾绕,幽静清妙。

查看更多

城市景观

盐田区拥有长达19.5公里的海滨栈道,集景观步行道、自行车道为一体,西起中英街,东至偝仔角,可近距离体验深圳东部壮丽的山海美景;盐田“绿动”公共自行车系统,是深圳首个政府出资建设和运营的自行车系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免费、便捷、绿色、休闲、健身的出行方式。

查看更多

社会人文

盐田文化集生态文化、海洋文化、音乐文化、客家文化和历史文化于一体,多姿多彩,独具魅力。沙头角鱼灯舞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沙头角街道被国家文化部授予“民间艺术之乡”;水上迎亲、客家山歌、疍家人婚俗等民俗文化引人入胜。

查看更多

视频

半山公园带

盐田行政服务大厅宣传片

盐田形象宣传片

致敬深圳地标 中英街

全域旅游 活力盐田

乐享山海,畅购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