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抗疫英雄走进校园,盐高学生现场聆听英雄故事!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0-3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培养青少年学英雄,学先锋,长大做英雄,当先锋,厚植家国情怀,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盐田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举办“丹心从来系家国”平凡英雄进校园系列活动。

  中学场抗疫主题的宣讲活动于10月27日下午,在盐田区高级中学开展。盐田团区委副书记林芳、盐田区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建平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IMG_9818.JPG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在第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副院长何清为同学们讲述他的抗“疫”经历。

  何清教授告诉同学们,天花、鼠疫、西班牙流感、非典等传染病学科,是在病痛中逐渐发展起来的,而正是因为这一步一个脚印的厚积薄发,我们才能更从容地应对新冠大考。

  “丹心从来系家国”平凡英雄进校园系列活动巡回演讲仍在继续,盐田团区委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联合各单位各学校为青少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用行动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