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盐综保中心走访跨境货车作业点 完善细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1

      为进一步做好深港跨境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整治防控工作排查中发现的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全面提升深港跨境运输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工作水平,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和盐田街道防控办于1月7日前往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盐田片区海格物流、新兴物流等4个跨境货车作业点,实地检查跨境货车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1142547.jpg

      现场检查情况显示,绝大部分企业按照要求完成了双码的创建、张贴工作,在入口处安排专人进行扫码工作,并做到了跨境车辆卸货与停放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检查人员要求各企业严格遵守《深圳市跨境货车司机全流程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做细做全,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护主体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1111425471.jpg

      自疫情暴发以来,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成立5个疫情防控小组,负责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在跨境货车作业点疫情防控方面,各小组组织园区内作业点操作单位单位建立服务台账,督导其落实对入境货车和跨境司机的防控主体责任,引导其优化业务模式,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目前正引导59个跨境货车作业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上级要求因时因势调整完善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从每个体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