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新春送祝福,抗疫心连心——盐田区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对卡口防疫人员进行春节慰问

来源: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2-02

  2021年2月1日下午,在春节将近的日子里,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王美红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5个小区防疫卡口以及社区微型消防站进行新春慰问。

  在金牛贺岁的新年伊始,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积极响应防疫号召,严防各小区卡口的人员出入情况,做好体温检测、防疫宣传;对于异地流动人员紧密关注,严格落实“14+7”的隔离要求。为了感谢卡口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东海岸社区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饼干等慰问礼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的过程中,社区党委书记王美红对卡口一线防疫人员嘱托:虽然喜庆的春节将至,但是防疫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在做好出入人员检测的同时,也要每天用大喇叭宣读防疫政策,营造出积极、警惕的社区抗疫氛围,保障居民能够过一个祥和、安稳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2160835.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160903.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