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盐田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市场供应保障大检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田监管局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8日上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虎勇、副区长罗毅带队到辖区朝阳市场、惠民街市盐田店、瑞源冷库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市场供应保障大检查,盐田局黄古镇副局长、指挥协调科、盐田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梁景海、董秀、袁虎勇、罗毅等区领导先后来到朝阳市场、惠民街市盐田店、瑞源冷库,向坚守在一线的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致以春节慰问,并仔细检查测温、消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和冷库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以及春节保供稳价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黄古镇副局长关于农贸市场和冷库相关监管情况的汇报。

       在检查中,区领导指出,春节临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农贸市场和冷链冷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