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盐田区副区长陈文盛同志率队检查恩上水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盐田区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9日下午,副区长陈文盛同志带队到恩上水库开展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盐田区水务局、海山街道办、盐田区质安监站、广东省沙头角林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在恩上水库现场,陈文盛副区长认真听取了盐田区水务局关于水库运行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库区景观提升效果及碧道建设情况,关心询问了水库管理员的生活情况。陈文盛副区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巡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持续做好水库运行管理工作,加强库区及周边绿化养护和卫生保洁,为辖区居民营造优良的休憩环境。

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