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双线”开展对特殊戒毒人员的关爱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04-08

  近日,沙头角街道禁毒办整合街道和社会爱心企业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形式对辖区特殊戒毒人员开展了送关爱和送温暖活动,累计走访20人次,赠送慰问品20多份。

  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沟通形式,逐个向辖区特殊戒毒人员温情传达党和政府的问候关爱之意,通过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最近的生活情况,收集和记录他们的困难或困扰,温馨提醒他们做好居家生活安排和安全防疫措施,对有心理困扰的对象第一时间进行疏导和引导,从心理层面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除了开展线上的问候关爱外,工作人员还深入到防疫卡口,把关爱慰问品送到特殊戒毒人员手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在简短的见面问候中,工作人员还不忘暖心叮嘱他们注意保持良好戒毒操守,为他们做好两“毒”并防鼓励打气,让他们防“毒”抗“毒”更有信念和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