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07-26

疫散花开,盐田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端午假期旅游护航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0-07-20

  625-27日端午节期间,各景区运营正常,累计接待游客113682人次。辖区41家规模以上酒店宾馆每日新增入住游客共8418人,日均客房入住率73.1%,京基海湾酒店等五家酒店前两日均实现入住率100%

  小梅沙旅游度假村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筹辖区文体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对辖区景区、酒店及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全方位的巡查和复工复产指导监管。重点督促景区密切关注瞬时入园游客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30%,严格控制在园游客人数,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

  金色海岸疫情防控现场

  我局严格监督文化娱乐场所的开放情况,加强每日场所巡查力度。26日现场检查3家游艺场所,累计检查纳管场所337家次。26日文化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1460人次,累计接待94639人次,无异常情况。

  执法科现场检查

  为加快推进盐田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打造“文旅融合”新业态,局旅游科在经过端午节一天的休息调整后,全员立刻奔赴岗位,以办公室为挥洒汗水的赛场,彭洁局长数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盐田旅游业发展指引方向。

  627日晚1830旅游科办公室现场

  盐田旅游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区领导的高瞻远瞩和鼎力支持,也离不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体成员和下属单位、纳管企业的辛勤工作。盐田旅游正旺时,盐田“示范”正当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