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07-26

真抓实干 奋力决战旅游品质提升攻坚战——区人大开展盐田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视察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0-07-20

  7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带队现场视察盐田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区人大办、区督查室、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工务署、梅沙街道办以及多名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抵达大梅沙海滨栈道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梁景海主任表示,要加快推动海滨栈道、大梅沙海滨公园等重点文旅项目建成开放,补齐旅游供给短板,全面提升盐田旅游品质。

  随后,视察组一行前往京基洲际酒店了解住宿业复工复产情况。梁景海主任对旅业复苏现状及洲际酒店品质提升工程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面对疫情冲击,区旅游主管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联合企业推出一批高品质、有特色、有亮点的旅游项目,促进旅游消费加速回升。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表示,感谢区人大长期以来对盐田旅游产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作为旅游主管部门,将认真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以建设“全域+全季”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更多产品、更好服务、更优品质提升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盐田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