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07-26

罗毅副区长带队检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1日下午,盐田区罗毅副区长带队检查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旅业疫情防控情况,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陪同检查。

罗毅副区长一行首先到中英街关口、壹海城onemall、海滨栈道游客服务中心以及辖区各主干道等位置查看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氛围营造相关情况。

随后,视察了灯塔、悦海2间智慧书房的建设进展情况,罗毅副区长表示,智慧书房是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的一种创新模式,要立足居民游客的需求,优化配套设施和阅读体验,打造主客共享的休闲文旅新空间。

在京基洲际酒店、东部华侨城和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罗毅副区长详细了解了旅游、住宿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并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罗毅副区长强调,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盐田区的重点工作任务,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建要求落实落细相关措施,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全力以赴拿下这两块“金字招牌”。同时,在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要积极谋划,创新思路,努力变“危”为“机”,加速推动旅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