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1-05-10

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 第三期“打卡游盐田”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20-07-20

  2020年5月1日上午,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农行深圳分行承办的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2020盐田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之第三期“打卡游盐田”活动发布会在盐田大梅沙奥特莱斯二期举行。

  盐田区区长杨军、盐田区常务副区长李小宁、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周志文、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农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魏秉全、农行深圳东部支行行长罗志方、农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珂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会上参会领导共同进行启动仪式,宣告活动正式启动。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本次活动以“畅游山海约惠盐田”为主题,借助“线上营销+线下活动”方式,“文旅+商贸”互动,多角度展现盐田文旅魅力,唤醒旅游经济发展新活力。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消费复兴行动在深圳各地纷纷拉开,农行深圳分行此次启动第三期“打卡游盐田“优惠活动,拟助力盐田区消费复苏、提振公众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优惠支持力度更大、覆盖行业更广,活动将惠及餐饮、住宿、旅游等多种消费场景。旨在搭建盐田商圈,以辖内景区、酒店等头部商户为核心,周边商户为基础,通过优惠、抽奖等方式,吸引市民到商户进行消费,实现消费者与商户的共赢。

  近年来,盐田区致力于打造“全域+全季”的旅游品牌形象,不断推介辖区优质旅游资源,持续为广大市民带来更生态、更美好、更幸福的旅游体验。今年的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也将用最诚意的产品和最优惠的力度,助力游客旅游消费体验升级,让游客畅游山海盐田的同时,还可享受到超多的优惠,实现安全游、放心购、开心玩!


  


  为促进旅游业发展,盐田区已全面开启“旅游+”新模式,将旅游从景区扩展到城区。“打卡游盐田”活动是盐田区文旅局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活动之一,此前已成功举办两期。本次第三期活动,优惠再升级,全面联动盐田“吃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各要素,整合文旅、住宿、餐饮、大型商圈等资源,为游客带来一场最有诚意的“约惠”。游客参与活动,即可享受覆盖盐田超多热门商户的超低折扣,完成相应打卡挑战,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和万元大奖。

  本次活动依托于“惠省钱abc”微信小程序,它是由农行深圳分行全力打造的深圳人福利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领取或者购买美食,购物,电影院,家居等类目优惠券。惠省钱abc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即用即走,无需另外下载app即可参与银行的多种优惠活动。目前该小程序的用户数已达40万,日活跃度7000左右,福利多、操作易,给客户带来丰富的折扣优惠和便捷的用户体验。

  相信本次活动过后,盐田必将能全面吹响“旅游再出发”的冲锋号,通过系列促消费活动唤醒旅游经济发展新活力。游客也必将留下山海盐田,景美,惠更美的旅游体验。话不多说,快来看看活动的详细信息吧!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

  活动地点

  盐田区农行网点、各大商圈、景点

  活动打卡规则

  市民扫描“惠省钱abc”活动属二维码后,便可进入打卡游盐田的活动专区领取活动商家优惠券,到优惠商家进行消费,出示优惠券给商家,商户核销后即完成一次打卡。

  打卡礼品奖励

  (1)一鸣惊人奖

  完成一次打卡,可以在商户领取一本纪念手册,商户家给持卡人进行盖章以做纪念,同时可以领取到一份农行配备的精美周边产品,每人限领取一次,礼品资源有限先到先得。

  (2)两全其美奖

  完成双数打卡,可以在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幸运游客可获得百元精选好礼一份。

  (3)至尊锦鲤奖

  完成6次打卡或至盐田区农行指定网点进行互动即有机会参与锦鲤抽奖活动,抽取幸运游客3名,可获得至尊精选万元大礼一份!

  部分优惠商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