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1-05-10

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 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2020盐田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20-07-20

  作为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2020盐田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将于202051日至3日在美丽的山海盐田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海山街道办事处、梅沙街道办事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田监管局协办。活动以“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为主题,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村、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四地户外同时举行。

  “线上+线下”联动 全方位激活旅游消费活力

  “疫去春来”,盐田全面吹响“旅游再出发”的冲锋号,通过系列促消费活动唤醒旅游经济发展新活力。此次活动借助“线上营销+线下活动”方式,从51日至3日每天在抖音、看点等平台开设网上直播,由当红网络人气主播现场为大家展示活动盛况以及盐田特色文旅、黄金珠宝的商品带货解说,并有神秘嘉宾出席直播活动现场,直播期间还安排了现场抽奖环节,将给粉丝们带来最优惠、最惊喜的购买体验。本次活动也为即将开幕的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造势和预热,全力推动盐田文旅及商贸消费复苏,实现“政府搭台,商家唱戏,游客受惠”的良好效果,推动盐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文旅+商贸”互动多角度展现盐田文旅魅力

  51日至3日期间,活动围绕“趣盐田、趣购物、趣嗨啤、趣生活”四个购物消费主题开展,分别在盐田四大会场同时举行:大梅沙奥特莱斯作为活动主阵地,有品牌主题走秀、模特互动巡演、网红直播间等;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为游客带来“趣嗨沙滩”啤酒嘉年华、沙滩互动表演等;大梅沙村—文旅小镇为游客奉上啤酒美食嘉年华、啤酒剧场和啤酒文化互动体验等;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是活动的另一主阵地,有直升机展示、文创集市嘉年华及互动表演等。活动全面联动盐田“吃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各要素,通过整合文旅、住宿、餐饮、商圈资源和企业优惠,邀请盐田各品牌休闲度假景区、酒店、特色餐饮美食、大型购物商圈等共同参与,为游客带来一场最有诚意的“约惠”。

  “政府+企业”合作全面守好游客健康安全底线

  活动举办期间,盐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通力合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让游客无忧享受安全放心的旅游购物环境。在疫情防控方面,活动现场实行全方位布控,做好做足各项防控措施,用安全、健康、开放的旅游消费环境请游客放心来玩。在食品安全方面,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分局全程安排食品安全监督员每天对会场提供的各类食品进行食品安全检测。

  近年来,盐田区致力于打造“全域+全季”的旅游品牌形象,不断推介辖区优质旅游资源,持续为大家带来更生态、更美好、更幸福的旅游体验。今年五一的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盐田区将用最诚意的产品和最优惠的力度,助力游客旅游消费体验升级,让游客畅游山海盐田的同时,还可享受到超多的优惠。“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五一假期约定您,来盐田安全游、放心购、开心玩!

  【参考信息】

  活动现场安全、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措施

  各活动会场的进出口均设置红外线无感测温仪、临时隔离观察区,入场游客实行“双码”行程监测;会场内部人数超出区域容纳30%则实施人流管制;所有区域每天进行3次定时消毒消杀工作;各会场配备防疫和医护人员,会场开放前对所有活动参与人员健康情况实行严格筛查。

  大梅沙海滨公园51日试开园,实行预约入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51日起试开园,开放时间为上午7:00时—晚上22:00时,实行预约入园,预约咨询电话25209678。公园浴场暂不开放,禁止下海游泳。公园停车场暂未完工和对外开放,请游客错峰出行、绿色出行。

  五一梅沙片区不限行,出行需文明

  今年五一,梅沙片区暂停车辆预约通行。盐田区将针对本次活动增加公交旅游专线运力,并预备出一定数量的应急车辆,采取延长部分公交运行时间等措施,以确保本次活动客流及时疏散的需要。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醒广大市民,一定不要饮酒驾车,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共同维护好活动期间的交通秩序。

  活动参考图片

  活动海报

  大梅沙奥特莱斯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文旅小镇

  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