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1-05-10

迎春!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金钟花会开幕 盐田推出三条精品春日赏花深度游路线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0-07-23

1月19日上午,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金钟花会在盐田区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正式开幕。花会以“花韵盐田,秀美梧桐”为主题,将一直持续至2月9日,贯穿整个新春佳节,充分展示了盐田森林公园生态新形象,为盐田居民和游客带来了更加精致的生活,送上更美丽的新春祝福。深圳市盐田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周敏等单位领导和群众合计150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沙头角林场被广东省花卉协会授牌为“广东铃儿花研究中心”。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现场发布了盐田“春可赏花”3条精品赏花旅游路线(具体路线内容见后文),同时宣布“花韵盐田、秀美梧桐”主题赏花护花专题摄影大赛、“护花使者”志愿者行动,以及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2020迎春赏花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

金钟花,学名吊钟花、铃儿花,春节花最旺,从明清开始就是广东沿海一带春节花市的明星,有“金钟一响,黄金万两”的美誉。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铃儿花资源丰富,有层次、成规模。结合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金钟花资源,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融合盐田山、海、住、购四大特色旅游资源,针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精心定制了盐田2天深度多元旅游体验路线——“春可赏花”精品赏花旅游路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